BloggerAds廣告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Outlook 附件存檔預設路徑更改

在第一次要儲存附件的時候

預設路徑總是在"文件"

每次都要改, 久了就煩了>.<

網路上找到如何修改的方式

請參考以下網址, 希望能幫到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

參考網址

  1. 按一下 [開始],然後按一下 [執行
  2. 在 [開啟] 方塊中,輸入登錄,然後按 ENTER 鍵。
  3. Outlook 2003 中,在登錄中找到下列子機碼使用登錄編輯程式:
    HKEY_CURRENT 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Options
  4. 針對 Outlook 2007 中,在登錄中找到下列子機碼使用登錄編輯程式:
    HKEY_CURRENT 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Outlook\Options
  5. 在 [編輯] 功能表上指向 [新增],然後按一下 [字串值
  6. 輸入DefaultPath,然後再按 ENTER 鍵。
  7. 連按兩下DefaultPath值。
  8. 在 [編輯字串] 對話方塊中,鍵入路徑,包括磁碟機代號,在您想要使用的項目儲存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中,您的 Outlook 資料夾,然後按一下[確定]
  9. 結束 「 登錄編輯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