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烏龜笑了


有一次森林裡發生很嚴重的乾旱,所有動物都因為大飢荒而瀕臨死亡,獅子王為了拯救牠子民的生命,就集合所有動物一起商量對策。

有些動物建議,因為事態嚴重,唯有互相吃才能存活,但大家又不想有太多動物犧牲,所以就辦了一場比賽,每個動物都要講一個笑話,這個笑話必須很有趣,讓每個動物都笑,而如果有笑話不有趣,即使只有一個動物不笑,那個講笑話的動物就要被吃掉。因為沒有食物,牠們必須互相吃才能存活。

大象就上來講了一個笑話,非常有趣,大家都笑到肚子痛而在地上打滾,但只有一個動物不笑,那就是烏龜。

啊!大家都很難過,因為那個笑話真的很有趣,但因為烏龜沒笑,所以必須遵守規定,結果大家就吃了大象。



接著是長頸鹿,牠也講了個很有趣的笑話,大家都開懷大笑,但就只有烏龜還是不笑,但必須遵守規定,所以大家又吃了長頸鹿。然後比賽就這樣繼續下去,過了一會兒,幾乎所有動物都被吃掉了,只有少數還活著,這時輪到猴子講笑話,牠害怕緊張的發抖,猴子看著烏龜,而不敢開口,突然間烏龜笑了:「哈!哈!哈!啊!哈!哈!太好笑了!大象講的笑話太好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