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笑話數則,讓你開心好幾天!

對於整容你怎麼看?
人工美可能比不上自然美,但一定強過自然醜。 

  
老師讓小明寫一個500字的作文,名字叫我的寵物,經典來了。
  小明寫的內容如下:我的寵物是個小狗,有一次我叫它過來,它不過來,
我還叫它過來,他還不過來,我叫它過來,它還不過來……
直到夠500字的時候,他寫到:我叫它過來,它最後終於過來了。
  就這樣他的作文完成了。

有個同事昨天晚上打了一晚通宵的麻將,
今天上午公司開大會,老闆在上面講話,他在下面打瞌睡。
當老闆說到:“接下來,我講第二條……”的時候,
這哥們蹭的一下站起來大吼一聲:“不要慌,二條我要碰!”要碰。。。。
全場小伙伴都被嚇呆了。。。 
 
 老林要買新手機~ 
跟美女店員殺價殺了半天, 
都沒成功, 只好忍痛買下… 
離開前, 老林不甘心的問到 : 
美女, 我跟你買了手機,你又沒算我便宜,

你應該可以送我點什麼吧?
.
..
..

美女店員一愣,緊接著笑笑的說 : 那我送你出去吧......
 
拳擊手炫技展示浮空吊打牛奶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