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笑有益健康

女同事都穿短裙後.....
財務部:將考慮為那些衣不覆體的員工申請困難補助。
業務部:實踐證明,裙子的長短與我們公司的業務量成反比。
開發部:裙子越短,成本越低,但銷量越好。我們的產品也應當向這方面轉型。
總師辦:不管你穿長裙還是短裙,能拿出好的產品不穿也行。
祕書處:穿短裙容易加班。
組裝車間:從短裙中我們得到啟發,我們的產品包裝也應如此吸引顧客。
機加車間:由於短裙不易被設備夾住,大大減少了工傷事故,建議短裙為下次本車間工作服。
食堂:坐著就餐的人數增加,邊吃飯邊看報紙的人數減少。
獨身宿舍:短裙的出現使我們室內的光照充足。(涼衣服不擋光線了)
人事部:由於最近員工穿短裙的增加,近期內長期曠工的人數減少。
資料室:資料表明,濃縮的就是精華。
衛生室:近期發生在本公司的流行感冒與短裙無關,但近期無故跌倒的人數增加。
微機室:員工們自己維修電腦的興趣空前高漲!
後勤部:1、強烈建議公司地面重新鋪裝高檔地磚;2、可以停止劃撥公司空調維修費用,降低公司開支。
短裙族發現:與司機外出公幹,他們總是有意無意的換擋。
保潔員發:擦玻璃時男同志報名人數大大增加,員工們自覺撿拾地上雜物的風氣已經流行。
繼續喂
母親看見2歲的兒子吞了一枚硬幣,慌忙抱起兒子,倒過來拍他的後背,於是孩子吐出了兩枚硬幣。她覺得奇怪,趕緊對丈夫說:
「你兒子剛才吞下一枚硬幣,卻吐出來兩個,我該怎麼辦?」
孩子爹果斷地說:「繼續喂硬幣。」
不對啦~~為人父母怎麼可以這樣子~應該要餵大鈔...
親眼目睹            
應該算我學生原創的吧
那天寫國語習作時
友一條造句
...親眼目睹...
小朋友問我是啥意思
我說親眼看到啊
作業寫完給我檢查時
他寫....
我親眼目睹一場婚禮的發生。
哇勒~
好悲慘的婚禮啊
注定是悲劇囉
千萬富翁
那位丈夫在天上向神告狀:「我的老婆讓我成了千萬富翁」。
神:「那你還不知足嗎?」
丈夫:「我原本是億萬富翁」。
相士預言
小張終日愁眉苦臉﹐朋友向他開解。
小張說:相士告訴我最近的投資很快會有收穫。
朋友奇怪地問﹕那不是好事嗎﹖ “究竟你作了那項投資﹖
小張說:人壽保險。
搞笑英文課
英文課,全班最用功的小白坐在老師面前第一位,師曰:「suspect,嫌犯。」
小白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鹹飯。」
不小心喵到小白筆記的老師又不忍使小白難堪,
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suspect,嫌疑犯。」
只見小白若有所悟,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老師又說:「Plum Blossom 梅花」。
小白寫:「沒花」。
老師提供音量說:「Plum Blossom 梅樹開花」。
小白改正為:「沒有樹開花」。
不知道是小白聽力有問題,還是老師台灣國語。
便利商店趣聞
話說某天早上,在一家便利商店,店員是穿紅配綠那種制服,我進去為了買一包香煙,差點笑到不行((她應該是不抽煙又剛來沒多久));對話內容如下:
店小姐:先生你好要買什麼?
我:買一包藍色boss
店小姐:不好意思唷,我們報紙都在前面。(我當時覺得怪怪,報紙在前面干我啥事,我又說了一次)
我:ㄟ...我要藍色boss淡的那種
店小姐:我們不賣藍色報紙啊~!!
我:ㄟ..我是要藍色包裝的boss我不要報紙。(正好人很多要結帳)
店小姐:(應該是生氣了)就跟你說我們店不賣藍色報紙咩~~!!!
甲顧客和店長一起出聲,小姐人家是要一種香煙就叫boss還藍色包裝的。
店小姐:.....(臉紅ing)
我:汗顏ing... 
班聚問卷調查
班聚問卷調查=== >這是成功高中(男校)某班的啦!!!請用藍色或黑色原子筆作答使用白色筆作答我會認為你在藐視出題者而不予參考
一、您希望在春假辦一次班聚嗎
1: 
--而且指明風流倜黨玉樹臨風智勇雙全眼神還有一點點憂鬱的薑絲腸主辦
2.
不要--但我承認大腸他風流倜黨玉樹臨風智勇雙全眼神還有一點點憂鬱
A:( )..........選二的人請回家吃自己
二、您希望班聚是辦在哪一天?
1.
由大腸決定--不論他說哪一天打斷我的腿我爬也要爬來
2.
我自己說哪天就哪天你們不來也得來
3.
鄰居說哪天就哪天而且不論哪一天我都不會來
A:(
 )..........選二的人請填上日期好讓我參考
選三的人---這樣很好玩嗎
三、您希望班聚的天數?
1.
一天--好友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2.
兩至三天--最好可以過夜因為兩年前我就愛上某同學我不能再欺騙自己了今晚我一定要睡了他
3.
直到世界末日--管他什麼屁大學老子不屌讀了
A:(
 )選二的人請私下跟我聯絡我必須確定你要的不是我才能幫你安排床位
四、您希望帶女朋友去嗎?
1.
我不會帶--因為我沒有女朋友
2.
我不會帶--因為我為了參加班聚已經和她分手了
3.
我不會帶--因為我為了參加班聚已經和他分手了
4.
我不會帶--因為我為了參加班聚已經和它分手了
5.
我不會帶--因為我為了參加班聚已經和牠分手了
A:(
 選一或二的人值得嘉勉你們可以加入鞭策自己運動協會愛你呦!!
      
選三的人其實你這又何苦我又不是壞人找他一起來吧!!
      
選四的人用了這麼多年總有些感情吧怎麼說丟就丟!!是麗子初號機吧!?很貴耶!!我手邊只有二號機和三號機       
       選五的人.............你們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吧....=.=||b
      選六的人請看清楚一點..根本沒有第六個選項!!沒錯不會有也不可能有!!!!五、集合的地點在哪?
1.
成功校門
2.
成功幽門
3.
成功ㄍㄤ門
4.
那烏魯新幾內亞巴哩巴哩哄
A:( )..........選二或三的人很難笑耶~~而且那附近不好停車
選四的人可以告訴我那裡是哪裡嗎?六、想去哪裡玩?可複選
1.
去老師家玩2.去老師家算數學3.去老師家算數學並且抄隔壁的...
4.
去北投泡溫泉5.去北投挖溫泉6.去北投喝溫泉..
7.
去九份泡茶8.去九份挖金礦9.去九份喝金礦
10.
去北一泡美眉11.去北一挖美眉....12.去北一喝美眉....        
A:( )不要問我怎麼會有這些選項都是電腦揀的 
七、為了怕同學們日久變形,會認不出來,我們必須要有一套暗語如下
1.
甲說"我承認大腸他風流倜黨玉樹臨風智勇雙全眼神還有一點點憂鬱"乙答沒錯而且他平日樂善好施修橋補路閒暇之餘還不忘劫富濟貧"
2.
甲說"徽徽許我一個未來"
  
乙答"許你媽個B......"
3.
甲說"小姐小姐請等一下!!!"
  
乙答"有什麼事嗎?"
4.
甲說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唸快一點)
  
乙答"神經病!!!"
A:(
 )
八、炸彈題(可不選):我發誓絕對不會去因為是呂奇陽那個王八蛋主辦
1.是呂奇陽是王八蛋所以我不去
2.
不是我有其他隱疾才不能去
3.
我會去但呂奇陽真的是個王八蛋
A:(
 )..........選一或三的人我還真好奇有誰會選ㄟ.........我只能說你真勇敢
意見欄:看完此問卷的人請以嚴肅的心情作答不要嘻皮笑臉
務必按項填寫好根據問卷我才能幫大家辦班聚
再叮嚀一次請按項填寫期盼你們給我回覆
文章網址:引用文章:笑有益健康--班聚問卷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